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22勇士沿途采集水土 宣传北京奥运祝福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07:5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日下午,六辆越野车陆续驶进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贵宾是来自青岛的二十二位勇士,他们此行的任务是将奥运之声传递给莘莘学子。来自青岛的青藏奥运行车队昨日抵达兰州,并于今天早晨在东方红广场向市民发放北京奥运宣传手册、宣传画,同时邀请市民在一面印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会徽和帆船之都标志的旗帜上签名,祝福奥运。

  青藏奥运行车队由SIMULRADIO车友、岛城媒体记者和摄影家等二十二人、六辆越野车组成,车队六月二日从青岛出发,计划沿青藏线进藏,由川藏线出藏,途径济南、西安、兰州、拉萨、日喀则、成都、重庆、武汉、合肥、南京等十个城市,行程近两万公里,历时近四十天。

  据介绍,车队将在抵达黄河之源时取水,采集的黄河之水将同长江、雅鲁藏布江、青海湖等不同海域的水一起被带回青岛,用于举办“山海相连、同祝奥帆”的祝福活动。行程中,队员还将把采自第一海水浴场和青岛“零海拔基准点”的海水和海沙洒在青海湖、巴松错、三江源等处,将奥运融入全中国。

  本次青藏行活动除了沿途采集水土外,还发放奥帆赛和帆船之都的宣传手册、宣传画,并邀请当地市民在一面印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会徽和帆船之都标志的旗帜上签名祝福二00七青岛帆船赛、二00八奥帆赛,并请当地政府在旗帜上加盖公章。据介绍,回到青岛后,主办方将把这面旗帜赠送给北京奥组委,表达全国人民对北京奥运的美好祝福。

  据悉,车队到达青藏后,将委托当地登山队把出发时携带的奥运旗帜插在世界最高蜂——珠穆朗玛蜂上,让奥运的风帆飘扬在世界之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