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市首家大学生"绿色奥运"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09:32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时值世界环境保护日,热河路街道办事处、青岛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和大连路农贸综合市场日前联手举办了"绿色奥运进社区"启动仪式,新成立的青岛市首家大学生"绿色奥运"社会实践基地在仪式上正式揭牌。

  此次活动就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家庭环保带动社会环保,以社区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发出倡议。

来自学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和街道的干部、群众们纷纷在"迎绿色奥运,建生态城市"长卷上签名,并向市场业户和过往行人发放了《绿色奥运环保行为在身边》宣传单1000余份,免费发放绿色购物袋300余个。

  据介绍,大学生"绿色奥运"实践基地各项活动将由热河路街道办事处牵头,以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学生志愿者和街道管区青年志愿者为主体,组织动员管区群众广泛参与,伴随迎奥运及奥运会帆船赛全过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