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发布市场战略打造无线奥运 刘璇成形象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10:2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6月6日这个中国人认为是大吉大利的日子,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集团发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战略,同时宣布奥运会冠军刘璇成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

  倾力打造无线奥运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三星倾力打造的无线奥运工程(WOW,Wireless Olympic Works)将提供通过手机随时发送奥运会相关信息的服务,还会提供“针对个人的信息服务”,“灵活运用商业信息”等与奥运相关的升级服务。

  三星电子电信网络总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崔志成先生介绍说:“三星作为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全球合作伙伴,正在做积极的努力,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

  此外,三星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向北京奥组委提供三款奥运手机,并首次发布了三星奥运图案。同时,崔志成先生表示,三星将继续在北京奥运会上建立三星奥运会宣传馆,此宣传馆悉尼奥运会时已经运营,每次奥运会接待的游客数量都超过100万名。

  三星“牵手”刘璇

  发布会的一个重要议题是宣布三星的奥运形象大使,在众多媒体的期待中,三星大中国区总裁朴根熙宣布刘璇成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型运动员,直到1998年,她才第一次获得世界杯赛单项冠军,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刘璇为中国获得了第一枚女子平衡木金牌。对于三星为何选择刘璇作为形象大使,权桂贤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永远追求尖端技术是三星的核心理念,中国体操队在国际体操界是拥有尖端优势的运动队,而刘璇作为为中国夺取奥运会平衡木金牌的第一人,符合三星的企业文化,是很合适的人选。”

  (王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