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杜德印:全力做好奥运筹办创造北京良好法治环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为筹办奥运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等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奥运授权决定有关问题的汇报,研究了《北京市人大机关贯彻实施监督法若干意见(修订)》以及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政府关于《农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监督的报告。

  杜德印在讲话中强调,举办奥运会是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当前北京正在全力做好奥运会的筹办工作。为筹办奥运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进一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在地方人大权限的范围内,依法对市人民政府奥运期间实施特别行政措施进行授权,为奥运会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要及时制定或者修改相关地方性法规,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不断促进行政司法机关严格执法、公民自觉遵法守法,通过筹办奥运会切实提高北京各方面的法制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连生、赵凤山、王维城、林文漪、赵久合、田麦久、刘晓晨,秘书长柳纪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