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黑龙江万人登山迎奥运 13市旅游局景点齐展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2007年6月3日上午,北疆旅游大省———黑龙江省阳光明媚,清爽宜人。“黑龙江全民旅游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人登山活动”在全省13个市(行署)、百余处森林景区同时展开。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旅游局主办,全省各市(行署)旅游局,省森林旅游管理局、省农垦总局外事旅游办承办。


  登山活动启动仪式在风景秀丽的哈尔滨松峰山风景区举行。启动仪式上,彩旗飘扬,松峰山风景区汇成一片欢乐沸腾的海洋。“酷省龙江,养生度假天堂”、“全民旅游健身与奥运同行”等活动宣传口号随处可见。现场上千名市民全部是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这其中有很多全家老少都参加,单位同事相伴参加,邻里街坊一同参加的,启动仪式现场还举办了“黑龙江全民旅游健身与奥运同行”签名活动。

  活动日当天,哈尔滨市帽儿山、凤凰山、香炉山、二龙山、亚布力等数十个登山景区有2万余人参加活动;牡丹江市北山公园等景区有万余人参加活动;伊春市组织了5000余人分别在仙翁山、五营森林公园、南山等地参加活动;双鸭山市云峰山、翠峰山参加登山活动的游客达5000人;七台河市桃山、仙洞山等登山景区有千余名市民参与活动。据不完全统计,6月3日全省约5万人参加了登山活动。每一处登山点都涌动着“健康、活力、为北京奥运助威”的主题,整个活动规模宏大,场面壮观热烈。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白发苍苍的老者、朝气蓬勃的青年、活泼可爱的儿童,很多参加者是登山爱好者,具有多年的登山旅游健身史。
游客在松峰山。本报记者 邵国良 摄

  (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