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马术赞助计划开始接受申请 赞助分两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21:4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6月8日电(记者徐征)香港奥运马术公司8日宣布,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马术赞助计划开始接受申请。赞助计划分为“北京2008马术比赛协作机构”和“北京2008马术比赛支持机构”两级,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奥运马术公司表示,这旨在让香港商界以2008年在香港举办的奥运马术比赛为契机,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并在本地和海外建立良好的公众形象。

  “协作机构”是独家赞助商,“支持机构”每个类别不超过三个赞助商。赞助机构可使用北京奥组委及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标志和称号做广告以及进行市场推广活动。(完)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