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旅游健康快乐” 体博会启动搜狐官方网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21: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交换协议
交换协议

启动官网
启动官网

    搜狐体育讯 2007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6月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及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出席会议并启动由搜狐独家承办的博览会官方网站。

  2007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各省区市和来自港、澳、台地区及美国、日本、韩国的体育旅游企业与项目将参展,分别展出体育旅游和休闲景点、体育赛事及民族体育活动、知名体育标志建筑、体育旅游俱乐部、体育旅游服务品牌企业、体育旅游咨询、培训、中介服务和现代体育旅游前景项目规划等内容。

博览会以“体育旅游,健康快乐”为口号,旨在搭建一个面向世界的全国性、高层次的体育旅游展示平台,着力宣传推广体育旅游这一健康向上的新的生活理念和休闲方式,推动我国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博览会还设有动漫节、水上运动休闲与游艇文化活动和旅游纪念品展示中心“礼品汇”等三个分会场。

  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各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旅游、休闲运动正在进入人民群众的生活,逐渐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带动了全社会对体育产业新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尤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举办,将会极大促进我国体育旅游的发展,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更强烈的体育旅游消费需求,对于正处于培育成长期的我国体育旅游产业,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期。近年来,随着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的发展,全国体育系统积极主动地与各行业、各地区进行合作交流,通过整合资源,共同探索,互相联手打造了一大批各具特色的体育旅游产品,有力促进了体育产业的发展。目前,初步形成以观看体育竞赛、参观体育场馆景点、体验和参与体育项目、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等为主要形式的体育旅游产品体系,并日益成为广大群众休闲生活的新时尚。举办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就是为了适应我国体育发展的新形势,开辟体育产业发展的新领域,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动方式,培育新的体育消费热点和经济发展增长点。

  各省市自治区体育系统代表、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中外合作单位代表以及中外媒体记者近200人出席。会议还举行了参展单位、合作单位与组委会的签约仪式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