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非洲区第二轮拳击预赛 乌干达争办主办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21: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坎帕拉6月8日电(记者卢娟)乌干达《新景报》8日报道说,乌干达已经递交申请,将与坦桑尼亚争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非洲区第二轮拳击预选赛的主办权。

  乌干达业余拳击协会新闻发言人桑德·穆苏克说:“我们已经向世界业余拳击主管团体递交了申请,希望不久之后有回复。

  今年7月,在阿尔及利亚举办的非洲第一轮预选赛,将产生22个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额。

  非洲共有66个参加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的名额,剩下的名额将在2008年1月和3月的预选赛中产生。

  如果乌干达此次申办成功,将是这个国家14年来第一次主办洲际拳击大赛,他们在1983年曾举办非洲锦标赛。(完)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