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活动选拔走进江城 50个家庭将入选武汉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9日08:01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奥运家庭”全国大型选拔活动正走进武汉。“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武汉赛区四场社区海选将于6月9日、10日、16日、17日在中山公园广场、百步亭社区、常青花园社区和省公安厅社区进行。除武汉外,荆州、荆门、宜昌、恩施、襄樊5个城市均会成为本次活动的接力站,上述城市的参赛家庭也可在所在城市指定地点报名,经过海选后直接参加武汉市的城市决赛。

  经过多场海选胜出的50个家庭将参加6月23日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的武汉赛区城市决赛,最终决出两个获胜家庭,参加于8月中旬举行区域半决赛,最终问鼎北京总决赛。“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是目前众多奥运文化传播活动中,唯一一个央视五套全程拍摄的全国大型奥运文化传播活动,武汉赛区决赛的盛大场景将在央视五套播出。“奥运家庭”全国大选拔活动现接受社会报名,报名以三口之家为单位,报名对象户籍不限,湖北省固定、暂住流动家庭均可参加。欲参赛的家庭可通过华帝终端(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华帝专柜均可)索取报名表格、四个海选社区现场报名的形式参与。

  本次活动首创了“奥运家庭”概念,将家庭、社区、全民健身、趣味体育、奥运元素进行有机整合,使奥运精神更加深入社区和家庭,百姓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奥运,充分提升全民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央视体育频道、全国妇联及北京2008奥运会燃气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

  本次“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大型社区体育活动在全国11座城市举行,各地胜出的家庭将进入9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