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人长跑"迎奥运"活动举行 王军霞田亮周日领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9日14:22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西安晚报讯 6月10日上午9:00,2007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全民健身周万名市民“迎奥运”长跑活动将隆重举行。届时,奥运冠军田亮、王军霞,著名作家陈忠实等人将为各界群众领跑。

  作为我省喜迎北京奥运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由省、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万名市民“迎奥运”长跑活动,将于6月10日上午9:00在朱雀广场鸣枪。

届时,来自我省各地的万名群众,将沿朱雀广场-南二环-长安路-友谊路-朱雀广场,跑完5公里的路程,以亲身参与健身的方式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举行。

  据省体育局吴长龄副局长介绍,此次参加长跑活动的有来自我省各界的代表,他们中还包括一个由300名残疾人组成的方阵。奥运冠军田亮、王军霞,著名作家陈忠实等人将为各界群众领跑。(张勇)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