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黑龙江省启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9日22:56

我来说两句

  东北网6月9日电(记者高长利)9日,黑龙江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健身秧歌大赛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宣布活动月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省政府副省长程幼东、省政协副主席刘海生出席。

  副省长、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委员会主任程幼东讲话时指出,要结合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召开,大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口号,以全民健身活动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普遍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要结合筹备和举办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增强人民的参与意识、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参加到筹备工作中去,打造冰雪体育强省,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要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施好农民健身工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启动仪式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伊春市南岔区东方红小学副校长苗颖杰向全省人民发出倡议: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珍爱生命!拥抱健康!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