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传奥运自驾游 天津新港海关快速验放老爷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09:25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老爷车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8日电(徐晓宾)6月8日,天津新港海关关员在新港港区查验现场快速办理了29辆由德国暂时进境小汽车的通关验放手续。

  这批由天津津通报关有限公司代理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申报,车上均挂有中、德或中、瑞国旗,并标有“德国人民支持北京奥运”等字样。据了解,今年是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100周年,为宣传奥运精神,让更多地外国人了解中国、了解2008北京奥运的有关情况,来自德国、瑞典的62位国际友人分别驾驶29辆上世纪20-50年代生产的劳斯莱斯、奔驰、福特、沃尔沃等品牌小汽车,从天津港进境,经北京、河北、内蒙等地在二连浩特出境,在驶往乌兰巴托、莫斯科后最终到达巴黎。

  为支持此次中外文化交流活动,新港海关加派关员核对车辆的型号、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等相关内容,以最快的速度为其迅速办理了验放手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