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军霞和两万人健康跑 为快乐生活迷上画油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09:3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王军霞

  和两万杭州人健康跑

  早报讯 昨天清晨,近两万杭州市民和“东方神鹿”王军霞一起,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拉开了“2007年浙江·杭州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200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活动的序幕,这也是一年一度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第四次在杭州进行。

  本次健康跑全长5.5公里,参加者既有老人,也有孩子,很多市民更是全家参与,真正体现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了健康,全家运动”的宗旨。来自杭州杨绫子学校的特奥运动员与他们的父母一起参加了健康跑。小运动员王梦婷说,她要通过跑步的方式感谢安利公司和所有富有爱心的市民对浙江特奥运动和慈善事业的支持。

  作为健康跑推广大使的王军霞在轻松跑完全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连续第四年来杭州参加健康跑的她表示自己没有计算过跑完全程的时间,因为健康跑的意义不在于竞技,而是参与的热情和感觉:“杭州健康跑的沿线绿树成荫,这样的跑步,越跑越有劲。”

  王军霞还告诉记者,她最近还迷上了油画,不过还只是“初级”水平,并没有请名师指点,快乐而健康的生活,是她一直追寻的目标。

  记者 薛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