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海尔奥运城市行 > 新闻速递
 

海尔奥运城市行第二季日前开赛 众选手徒步预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09:50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众选手徒步预热

  本报讯(记者黄德强)由CCTV与本报主办的“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大使选拔重庆赛区第二季的比赛,昨天在四面山风景区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32名参赛选手负重徒步行走了近7公里,为即将到来的原始森林徒步越野挑战赛做了一个热身。

  由于是奥运城市行重庆赛区第二季淘汰赛的第一天,因此组委会并没有给32名参赛选手安排过重的比赛任务,7公里负重徒步越野以及野外生存知识学习就成为了选手们昨天的两项课程。

  32名选手在吃完午饭后按男女搭配分成16组,每名选手背着40斤左右的帐篷背包,开始从四面山山门向7公里外的望向台瀑布进发,一个半小时后,全部选手到达了设在有着华夏第一高瀑美誉的四面山望乡台瀑布的终点处。由于7公里的距离对于户外越野来说并不算很长,因此在所有选手到达终点时并没有感到非常困难,相反个个面带笑容表现得十分轻松。不过,在晚上生火做饭和搭帐篷时,由于许多选手户外经历不丰富,在做饭时和搭帐篷时有些手忙脚乱。

  在7公里徒步结束后,双胞胎选手李琦和李珩向记者表示:“今天的比赛太轻松了,距离不长而且沿途风景又好,如果天天都是这样的话,我们对晋级还是充满了希望的。”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帖   精华帖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运挑战精神,把奥运带到人们生活中,打造生活奥运冠军...【详细

·海尔携手CCTV 奥运城市行活动正式启动
·海尔成套家电 共享精彩生活



·海尔:奥运感动 源自精微细致
·海尔“奥运冰箱”省出“核电站”
·海尔奥运战略或将扭转内销劣势
·普及节能家电 “海尔奥运积分存折”启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