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会大冬会造势 黑龙江省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王勇钢)昨天上午,黑龙江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健身秧歌大赛开幕式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宣布活动月启动。省领导董浩、程幼东、刘海生出席仪式。

  今年是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黑龙江省筹备2009年世界大冬会的重要之年,黑龙江省举行2007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月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加入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和筹备迎接世界大冬会的行列中来。

  本次活动将结合迎接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大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口号,以全民健身活动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普遍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结合筹备和举办2009年世界大冬会,增强人民的参与意识、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参加到筹备工作中,打造冰雪体育强省,促进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活动月期间将在群众身边的组织建设、健身场地建设和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从而更好地推动全省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