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兴安社区与奥运同行 太原全面展开全民健身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04:32

我来说两句

  本报6月9日讯 (记者 张立宇)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还有多远?“就在咱家门口啊”,这是太原市尖草坪区南寨街道办事处兴安社区居民们的答案。今日上午,我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健身大课堂———社区行活动在这个社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残联、山西网通、太原市体育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是国家体育总局“社区行”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营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奥运氛围。在兴安社区的活动中,省体育局为社区居民们发送了价值数千元的健身器材,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专家还给居民讲授了体育健身知识并为居民们进行了体质检测;社区居民们则为“客人们”表演了自己的健身节目。

  我省的社区行活动还将在太原市杏花岭区敦化坊街道办事处胜利东街社区,以及临汾市、晋城市举行。

  (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