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礼花弹提前亮相 1300多个品种先睹为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12: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林俊)“在焰火晚会上亮相的不少烟花都是我们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专门开发的新品种,请与会嘉宾和长沙市民先睹为快。”负责燃放的浏阳市达浒花炮集团董事长江木根介绍,包括彩色无烟烟花、高空礼花弹、中空艺术焰火等20余种“奥运烟花”尚是首次亮相。

  “这场晚会代表了浏阳花炮的最高水准。”在昨晚35分钟的焰火燃放过程中,1300多个品种、32万发礼花弹相继盛开,“从头到尾几乎没有重样。”江木根说。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还是长沙第一次举办大型的音乐焰火晚会,8个曲目与烟花配合,相得益彰。与传统焰火不同的是,音乐焰火更注重艺术性和观赏性,讲究的是音乐与焰火的同步,技术含量更高,仿佛焰火也会跳舞一般。技术人员介绍,音乐焰火的艺术形式首创于法国,浏阳花炮企业经过努力,终于掌握了这一具有高技术含量的燃放形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