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中国女垒奥运加油 "世界垒球日"推广垒球运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14:24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1991年6月13日女子垒球项目被国际奥委会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第三届“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定6月10日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垒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垒球协会、北京市垒球协会以及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主题为“我爱垒球,为08奥运加油”。

  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广大垒球爱好者走出户外参与垒球运动,宣传推广垒球运动。同时为备战08年奥运会的国家女子垒球队鼓劲加油。来自北京12所学校的近300名业余垒球队员、垒球爱好者、国家女子垒球队,以及北京、上海、江苏、河南、辽宁、四川等长期开展垒球运动省市的基层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世界垒球日”的到来。

  本次纪念活动主要内容有软式垒球(Tee Ball)、慢投垒球表演赛,单项技术比赛以及国家队对业余垒球爱好者进行了技术辅导。此外,中国垒球协会还向近10所学校和相关单位赠送了垒球器材20套。

  在距离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425天之际,此项活动的举行,也表达了社会各界为正在积极备战08 奥运会的国家女垒鼓劲加油,力争创造佳绩的良好祝愿。中国垒球协会顾问李敏宽、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参加本次活动。(完)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