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篮完胜日本 与韩国队一同杀进亚锦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0日15:49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女篮二队的年轻队员们在女篮亚锦赛上逐步找回了昔日亚洲霸主的感觉。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篮在亚锦赛半决赛中,以74:62战胜日本队,报了小组赛输给对手5分的一箭之仇。马增玉全场比赛拿到21分5个篮板,关馨也贡献了20分和6个篮板。

  这是中国女篮连续四届亚锦赛杀进决赛,同时也是中国女篮自1976年首次参加亚锦赛以来,第14次杀进决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80:70战胜了中国台北队,韩国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中国队将在今天同韩国队争夺本次亚锦赛的冠军。本场比赛的获胜让中国女篮二队的主教练孙凤武对决赛充满了信心。“我们现在在比赛中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球员们在场上的动作都完全按照赛前的部署在执行。我想我们已经做好了在决赛中和韩国争夺冠军的准备。”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