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操奥运选拔赛将在沪开战 肩负08奥运夺冠重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02:36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体育局和长宁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0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全国蹦床系列赛暨奥运选拔赛将于2007年6曰5日至19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

  国家体操队和国家蹦床队肩负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和冲金的重任,本次在上海举行的比赛将是国家队第一次奥运会的选拔赛,也是国家队备战奥运会任务的重要赛事,届时将有(包括国家体操、蹦床队在内)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大约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与比赛,其中有多位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获得者,蹦床名将黄珊珊等也将到沪参赛。

据悉,上海市体操运动训练中心将派出以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中国站)高低杠冠军肖婷婷、2007年世界杯(莫斯科站)吊环冠军严明勇等好手领衔的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