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军霞田亮领跑奥运"健康跑" 西安万名群众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07:17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9时许,陕西省暨西安市全民健身周万名群众迎奥运健康跑在西安朱雀广场启动。陕西省副省长李堂堂鸣枪发令,并与奥运冠军王军霞、田亮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代表为两万多名群众领跑。

  “要在全省上下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借北京筹办、举办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之机,广泛开展群众体育,组织和动员更多的人民群众投身到经常性的体育锻炼当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在致辞中李堂堂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陆栋和西安市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昨日活动。作为健康跑推广大使的奥运冠军王军霞也赶来西安参加此次活动。奥运冠军田亮、我省文艺界代表陈忠实、李东桥、李梅,全国劳动模范闫隆深、马松龄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也来到群众当中,与大家一起参加此次长跑活动。

  此次健康跑路线从西安朱雀广场南门内出发,沿南二环经友谊路、长安路后,到达朱雀广场东门终点,全程约5公里。本报记者 孙元华 王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