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大厅演绎环保主题曲 奥帆委纪念世界环境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08:2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青岛视窗6月11日消息: “我们倡议:全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护城市绿色环境做出新贡献!”、“我们承诺:积极实施节能减排,保护青岛的美丽环境!”……昨日上午,由青岛奥帆委、市北区政府主办,市环保局市北分局、青岛(首创)电视塔承办的以“迎办绿色奥运、建设生态青岛”为主题的纪念世界环境日活动,在青岛(首创)电视塔奥运大厅举行。

来自政府机关、企业、街道社区和学校等社会各界共600多人,欢聚一堂,沟通和交流保护环境的体会,表达以实际行动扮靓岛城优美环境的决心。

  昨日的整个纪念活动由小学生环保绿色奥运知识竞赛、市北区环保社会监督员授牌、街道社区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各级与会领导与群众互动、参观市北区有关企业节能减排的优秀成果以及街道社区、小学生以环保为内容的文艺节目表演、传统体育项目表演等内容组成,气氛热烈,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霍 峰 刘 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