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爱垒球 为08奥运加油”世界垒球日庆典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08:33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1991年6月13日女子垒球项目被国际奥委会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由国际垒联倡导的主题为“我爱垒球,为08奥运加油”的第三届“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6月1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垒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垒球协会、北京市垒球协会、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当日,来自北京12所学校的近300名业余选手及北京、上海、江苏、河南等省市的代表、垒球爱好者和国家女子垒球队队员汇聚一堂,进行了软式垒球、慢投垒球表演等活动,国家女垒队还对业余爱好者进行了辅导。2003年国际垒联与中国垒协制定了五年合作发展计划。至今,通过合作中国垒协已向全国54所大中小学发放了垒球器材,并举办学校垒球教练员培训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