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凯公司造出奥运配餐车 2008年将进驻奥运会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08:44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边疆昨日透露,从下个月开始,选用我省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客车为主体的一种世界顶级移动配餐车,将开进北京的五处奥运场馆工地,为工人们提供配餐服务;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将装备40辆移动配餐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运动员和观众提供配餐服务。

  据介绍,这款移动配餐车选用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客车为主体,经过120多项技术改造,其中的微波隧道、温度控制仪等技术设备的使用属国内首创,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车内餐饮制作设备一应俱全,仿佛一座移动厨房。

  据介绍,这款移动配餐车可以制作各类菜肴,既包括家常菜,也包括高档宴会的精美食品。配餐价位从10元到200元不等,一辆车可以在短时间内为2000人提供配餐。(陈玉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