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奥运沈阳赛区网站启用CN域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01:00

我来说两句

  Beijing2008.cn主域名的开通,开创了百年奥运历史上应用本国域名的先例。日前,奥足赛沈阳赛区正式对外宣布开通官方网站,启用beijing2008-sy.cn域名,再次佐证了.CN域名独有的“中国特色”魅力,也为.CN域名1元体验活动掀起的全民体验高潮推波助澜。

  据悉,奥足赛沈阳赛区官方网站主要进行奥运足球赛事宣传,该网站启用b eijing2008-sy.cn这一.CN域名,是受到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换用.CN主域名的启发。由于.CN域名更好地彰显出网站的中国特色和属性,并且安全更有保障,正引来越来越多的网站启用。据了解,北京奥组委正式启用beijing2008.cn主域名之后短短数日,访问量就剧增至14万之多,显示出.CN域名强大的群众基础。

  beijing2008-sy.cn的启用只是众多应用中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自今年3月7日CNNIC开展“.CN域名1元体验活动”以来,所引起的最明显效应就在于多姿多彩的“全民应用”。不少网民注册并将.CN域名开展博客、邮箱应用。正如注册magangblog.cn指向自己博客的马先生所言:“先试试一年再说,反正才一块钱。”代表了很多网民尝鲜体验的心态。

  这股全民应用潮流的连锁反应也波及企业应用,对成本敏感的中小企业尤其成为逐浪者。受1元体

  验活动影响,近期启用.CN域名的网站数量日益增多,譬如河北商标网便正式应用yibb.cn域名,而南阳易商社区也改用58ny.cn作为主域名。.CN域名1元体验活动的开展,为这些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成本几近为零的网络营销资源,自然受到了企业的欢迎,用以树立自己的品牌,抢占市场份额。

  也有一些网站瞅准时机,为用户开通带有本企业标识的.CN域名个性邮箱,增加用户的黏合度。一个名为跑跑卡丁车队联盟的网站,在3月7日CNNIC启动.CN域名1元体验活动的当天,便立刻宣布启用CNKart.cn新域名,并免费为网民开放形如“lijie@cnkart.cn”的个性邮箱服务,展开个性化邮箱应用攻势。

  伴随“.CN域名1元体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速了.CN域名在我国企业和网民应用中的主流化趋势。各种创新应用的持续发掘,吸引着更多的网民加入到.CN域名的应用阵营中,也促使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提高应用.CN域名加强网络营销的策略。

  事实上,当前网民和企业对.CN域名的热用景象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CN域名1元体验活动的影响下,企业和网民的.CN域名应用将继续呈现放量增长的趋势。对此,专家予以了肯定,互联网发展的根本在于应用,互联网经济建立在广泛应用的基础上,作为互联网的基础地址资源,.CN域名在各行业以及网民中的热烈应用,将从根本上促进我国互联网的发展和壮大。因而,专家认为.CN域名的网民和企业应用大潮,将给我国互联网经济带来新的契机。

  (11I3)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