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石景山:“绿色奥运从我做起”环保宣传月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曾昀)2007年石景山区环保宣传月日前启动。本次宣传月是石景山区连续第三年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期间举办以环保为主题的大型系列环保宣传教育活动。据介绍,今年的环保宣传月将以“绿色奥运,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石景山区环保之星评选等11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市民参与环保、保护环境的热情。

活动包括在机关、军营等开展百场环保宣传讲座;在山姆会员店和华联商场举办购物“少用一个塑料袋”活动;在各街道举办以家庭为参赛队伍的社区家庭环保知识竞赛。在全区各中学组织“绿色奥运我参与”中学生双语演讲比赛;在首钢和全区机关进行环保知识竞赛等。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