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伙伴如是说 国航:08奥运是最好的营销平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1:2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1年7月13日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对国航来说申奥成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正是国航的专机将北京申奥代表团送往莫斯科,见证了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

  国航认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启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甚至是随后几年中国最好的市场营销平台。

奥运会是当今世界上运作最成功、影响力最大、受众范围最广的体育赛事。赞助奥运为企业带来巨大收益将是其他任何一项赛事所不能比拟的。具体到国航,有望给企业带来四方面的效应:第一,体现了国航对北京奥运的支持;第二,提升国航的品牌,使国航和2008年奥运会同行、同在、同梦;第三,提高国航的凝聚力;第四,进一步融入国际市场,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在同一平台上展示,提高企业知名度以及市场份额。

  据了解,成为奥运合作伙伴后,国航开展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推出“奥运吉祥号”彩绘飞机并进行了大量巡飞活动。 (白天亮)

  中国移动: 服务奥运也是社会责任

  举办奥运会是中国人的梦想、是中华民族的盛事。作为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均居世界首位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北京奥运提供信息通信服务保障,是中国移动承担社会责任、报效国家的机会和义务,是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驱动力,是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的契机。为此,中国移动提出了“科技奥运,自在移动”的奥运口号,并明确了弘扬社会责任、强化网络支撑、塑造优秀企业文化、打造新产品、提升业务服务水平等奥运工作目标。

  中国移动一直致力于通信保障能力的完善,服务与业务水平的提高。为备战奥运,在网络方面,定义了3900多项奥运网络规划,制定了全部关键事项和风险控制点;在服务和产品方面,确定了分别针对中外用户的服务保障规划,推出了三大方向共23类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通过为“十运会”及青岛国际帆船赛提供通信服务保障等,达到为奥运练兵的目的。 (王 政)

  中国网通:打造宽带奥运会

  “网络沟通世界,宽带成就梦想”是中国网通的品牌诉求。2004年7月22日,中国网通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打造宽带奥运会自然成为网通对北京奥运会的承诺。

  中国网通将为北京奥组委、媒体、酒店、交通、安保、医疗等各个奥运相关机构提供语音、数据、视频传送等通信服务。通过高速网络、宽带接入、综合业务、丰富应用和便捷服务多个层面进行规划和实施,从而实现奥运通信全方位的宽带化,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对稳定性、安全性尤其是便捷性的需求,实现更快的服务。

  与此同时,中国网通将借助奥运这一历史性契机,充分分享奥运会为中国和北京带来的经济繁荣,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到公司的生产经营中,实施品牌提升、战略合作、业务创新和市场拉动四大奥运营销计划。同时,借助宝贵的奥运资源实施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奥运辐射计划。  (王 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