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源讯与北京奥组委签约 成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1:4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顾静)奥运会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源讯公司日前与北京奥组委签署协议,为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提供信息技术系统服务,并成为残奥会合作伙伴。

  作为信息技术集成商和关键软件提供商,源讯公司将全面负责北京2008年残奥会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提供、系统定制以及系统集成和运行服务。

根据协议,源讯公司将为残奥会建造两大主要信息技术系统:运动会管理系统(GMS)和信息发布系统(IDS)。运动会管理系统能够为残奥会的组织和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信息发布系统,负责向全球各地的媒体、奥运大家庭成员,以及电视观众和网络用户实时传送现场赛事结果以及运动员信息。

  除了搭建满足残奥会特殊需求的信息技术系统,源讯公司还将对目前的应用软件系统进行定制。定制化的信息系统将具有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外观特色,同时也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信息系统一样完全支持中文。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