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9辆老爷车为宣传奥运 将从天津出发驶往巴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3:45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29辆为宣传奥运而来的老爷车在新港海关办理了通关验放手续,它们将从天津出发驶往巴黎。

  6月8日,29辆宣传奥运的老爷车申请由德国暂时进境。在新港港区查验现场可以看到,这些老爷车上都挂有中、德或中、瑞国旗,并标有“德国人民支持北京奥运”等字样。

有关单位向天津海关提出申报后,海关迅速加派关员,对车辆的型号、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等相关内容进行核对,以最快速度为其办理了验放手续。

  2007年是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100周年,为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了解2008北京奥运,来自德国、瑞典的62位国际友人分别驾驶29辆上世纪20~50年代生产的劳斯莱斯、奔驰、福特、沃尔沃等品牌小汽车,从天津港进境,经北京、河北、内蒙等地在二连浩特出境,在驶往乌兰巴托、莫斯科后最终到达巴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