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团结湖小学召开少先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5: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团结湖少工委揭牌
团结湖少工委揭牌

向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向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官方网站6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团结湖小学召开了团结湖地区少先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团结湖小学第二届红领巾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与会领导为团结湖地区少先队工作指导委员会揭牌,团结湖街道办事处整合社区各种社会资源,成立了奥运英语、科技、诗书画等8个红领巾分团。

千名学生组成“同心结”标识
千名学生组成“同心结”标识

  早上9点,团结湖小学的校园里彩带招展红旗飘扬,团结湖地区少先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开始了。与会领导为团结湖地区少先队工作指导委员会揭牌,并向团结湖地区的6个社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颁发了铜牌。随后,团结湖街道办事处还宣布了其整合社区各种社会资源,成立的奥运英语、科技、诗书画等8个红领巾分团。团结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董跃美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向社区少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社区少工委能配合社区党建和团建工作,从课堂到课外,从校园到社区,从社区到社会,要使少先队的各项活动更加活跃起来,生动起来,精彩起来。

千名学生组成北京奥运会会徽
千名学生组成北京奥运会会徽

  团结湖地区少先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后,团结湖小学举行了第二届红领巾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团结湖小学全体师生以“舞动的奥运”为主题,进行了千人团体操表演。表演共分四幕:第一幕呈现了“舞动的奥运”为主题,展示了学生设计的本届文化艺术节会徽造型;第二幕初生的太阳,体现了少先队员在社区各个红领巾分团开展活动;第三幕福娃闯关棋,展示了全校师生参加奥运系列活动;第四幕同心共赴奥运情,再现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了团结湖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创作的奥运歌曲《红领巾结奥运情》,在歌声和笑声中,大会圆满结束。(范帆)

千名学生组成学校艺术节会徽
千名学生组成学校艺术节会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