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卫生监督员奥运培训班结束 1700人参加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7: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11日讯 4月23日至6月6日,北京市的1700名卫生监督员在昌平区先后接受了九期“卫生监督员奥运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的集中培训。

  由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处和北京市卫生监督所联合举办的培训班,旨在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和奥运会赛时培训并选拔优秀卫生监督员。

  培训班围绕执法人员应知应会的主要内容:奥运场馆、奥运基础知识和礼仪,以及食品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控与病媒生物的防制、医疗卫生的监督执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调查处理等,进行了全面的加强培训。培训覆盖了卫生监督员应知应会的800多项关键点,并对应掌握的内容进行了考核。

  培训针对赛时公共卫生的具体工作内容展开,具有较强的实操性和针对性,对进行奥运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