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心向奥运飞向北京" 西安中小学航空模型赛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8:20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2007市中小学航空模型竞赛在交大附小南校区举行。比赛选拔出的优胜者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九届“飞向北京”全国青少年航空模型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全市6所中学、16所小学的380名小选手们参赛。

比赛设微型遥控直升机、微型遥控固定翼、天鹰手掷模型滑翔机等7个项目。这些项目都是今年全国青少年航模赛的参赛项目。其中,我市选手在红雀橡筋、米奇电动、扑翼机竞时项目上具有很强实力,去年曾在全国大赛中获得过好名次。在昨天的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神情专注,动作娴熟的操纵着飞机,飞机在操场上空时而盘旋、时而俯冲、时而悬停,让场外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