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改善城市环境 北京万名市民到奥运场馆周边灭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20:2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殷丽娟)为降低奥运场馆周边的病媒生物密度,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条件,北京市石景山区组织万人在奥运场馆周边、垃圾收集点等公共场所进行统一投药灭蚊除害。

  记者10日从北京市石景山区市政管理委员会获悉,石景山区制订了《迎奥运灭蚊除害活动实施方案》,准备了15吨指定使用的灭蚊、蝇、蟑药剂和10000副消杀器械,重点对自行车馆、小轮车馆、射击馆等7座奥运场馆周边环境进行布药、喷洒。

  北京居民陆续在6月至9月采取放饵、布粉、喷洒、烟熏等方式统一行动,集中灭蚊除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