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版官网增加历史页面查询 昨日情景重现眼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22: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要是能看看昨天的首页就好了。”“昨天首页的照片中还有我呢,可惜我忘了保存存了。”作为用户,你是否也曾遇到这样的困惑。新版的奥运官方网站特别增添了首页的历史查询功能,让昨日在您面前重现,弥补上述遗憾。

  依托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在搜索引擎方面的强大技术优势。

新版奥运官方网站不仅实现了站内搜索功能的实时、准确、快速和全面,同时通过对每日页面数据的自动备份,实现了从2006年6月1日至今的新、老网站首页的历史页面检索功能,让历史在我们面前重现。

  新改版的首页官方新闻栏目下方增设了历史页面查询工具栏。用户只需分别点击年、月、日前的下拉菜单按钮,可以选择要查询的日期,确定日期后,只需点击工具栏左侧的“搜”字按钮,所选日期(不早于2006年6月1日)的奥运官方网站首页就将出现在你的面前。(张宇)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