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家圆“民间奥运”冠军梦 五百家庭参与海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04:03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全家一起去北京圆“民间奥运”冠军梦,免费去北京2008年奥运会现场看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怀着这个梦想,近千个“华帝·CCTV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进行时”活动的参与家庭在这个“民间奥运”的大舞台上展开了精彩角逐。

6月2日“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西安海选,在陕西民俗腰鼓气势磅礴的敲打声中火热启动了。据记者了解,仅一上午就有近五百个家庭参与了本场海选报名。

  记者来到海选现场时,王先生一家正在认真地进行着比赛。一会是儿子捡球,妈妈传球,老爸投篮全家配合的天衣无缝。一会是老爸足球,儿子篮球,老妈羽毛球各显神通。活动主办方华帝为了感谢那些热情参与比赛的家庭,现场进行了“奥运荣誉家庭”抽奖活动,有两个参赛家庭获得了奖励。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说:“其实能否获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奥运氛围,意识到家庭合作的重要性。”据记者了解,本次“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将在西安进行四场海选,比赛中获胜家庭将参加于6月16日在陕西省朱雀广场举行的城市决赛,届时他们将一起争夺2个晋级区域半决赛的名额。西安赛区“全民奥运”盛大场景将在央视五套播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