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行限量版奥运福娃存折获青睐 可作为珍藏纪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07:18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惟一银行合作伙伴,日前,为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全面周到又极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中行在其现行活期一本通存折的基础上,特别设计推出了颇具奥运特色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存折。

  该存折以中国红为主色调,5个奥运福娃可爱地呈现在存折正面,并在福娃下方印有“BeiJing2008”字样,其内页用纸、防伪措施、版面要素、打印格式均与现行“本外币活期一本通”相同。

  据悉,该存折发行期至2008年12月31日,届时,中行将不再发行奥运福娃存折,之后存折打满需换新折的仍将使用原有的“本外币活期一本通”存折,该福娃存折可作为珍藏纪念。

  据了解,自从该存折在中行营业网点亮相后,备受客户尤其是广大青年客户的喜爱,客户纷纷要求更换新版的奥运福娃存折。(胡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