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奥运开幕式框架基本完成 8月开始排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00:5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6月11日电(记者徐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11日在香港透露,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框架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将于8月开始初步排练。

  蒋效愚是在与香港媒体见面会上透露上述信息的。

他表示,奥运会的开幕式一直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各项工作都在顺利推进。

  北京奥组委聘请了张艺谋作为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其创作团队阵容堪称豪华,导演组成员张继钢和陈维亚都是国内电影界和舞蹈界的顶级导演,顾问组和制作组也集合了多个方面的专家,国学大师、北京大学教授季羡林和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都榜上有名。

  蒋效愚说,目前开幕式的框架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将于8月份开始排练。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