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唱响奥运》交通大学唱响 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08:15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唱响奥运》交通大学唱响 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昨天(6月11日)《唱响奥运》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在主持人杨澜的带领下,黄晓明(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张靓颖、黄征、马天宇、何耀珊、李慧珍等近20位明星登上北京交通大学的舞台。

  在歌会前特别安排登台明星走上红地毯,校园中的红毯朴素但不失庄重,同时因为学生观众的真诚欢呼而更显热闹。而明星们的穿着也相对简单,除了担当本次歌会主持人

  的杨澜和吴大维装束相对正式外,张靓颖、黄征、胡彦斌等人大都是清爽的便装亮相,而最后压轴出场、获得最高呼声的黄晓明则身穿白衬衫、牛仔裤,乍一看更像是校园中的一名普通大学生。

在稍后的演出中,黄晓明的表演也带给大家不少惊喜,除了演唱新单曲《暗恋》外,他还和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交大羽毛球队教练及队员在台上展示了规范的羽毛球动作,获得叫好声一片。

  《唱响奥运》是由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大型电视活动,栏目主持人杨澜特别呼吁,希望大学生能够创作出更多的原创歌曲献歌奥运,让奥运歌曲有更多的人传唱,让歌声传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这是她最大的愿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