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两千军警民携手 秦皇岛举行奥运安保实兵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09:00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军分区与公安交警、公安巡警、特警和驻秦武警部队、民兵等联合举行了一场“奥保-07”军警民奥运安保实兵演练,2000余名民兵、公安民警和驻秦武警官兵通过演练展示了港城奥运安保队伍过硬的反恐防暴和应急维稳能力。

  演练以维稳处突、反恐防暴、应急救援等为内容。民兵连警棍盾牌操威风凛凛,武警秦皇岛市支队官兵们的擒敌拳虎虎生威,尽展奥运安保卫士优良的军事素质。搜索爆炸物、快速反应处置恐怖袭击、及时修复被破坏的奥运会比赛场馆公共设施等演练,充分展示了港城军警民训练有素、全力保障奥赛的良好风貌。

  整个演练历时一个半小时,出动各种车辆150台。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段端武检阅了参演部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