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会城市志愿者项目启动 沈阳以文明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晓婷)6月11日,由团省委、团市委、沈阳奥赛办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城市志愿者项目——“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辽宁省暨沈阳市青少年交通文明示范行动正式启动,随后,奥运会城市志愿者项目将陆续展开。

  此次活动将以城市重要交通岗、候车亭、公交车、出租车、学校为重点领域,以文明出行、文明候车、文明行车、文明车厢、文明服务为重点内容,宣传文明礼仪、劝导文明出行,提高社会公众自身文明举止。

  在“好运北京”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以及奥足赛沈阳赛区比赛期间,全市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将在全市重要交通枢纽、商业网点、旅游景点、医疗机构、住宿酒店、文化活动场所等城市重点区域,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国内外媒体记者、观众、游客以及广大市民的生活、工作、出行等各项活动,提供合理、优质、便捷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