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篮二队回京 李元伟马赫都说她们打得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1:2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孙秋峰报道:中国女篮二队6月11日载着亚锦赛亚军的荣誉从韩国返回北京。在谈到女篮二队的这次成绩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评价是女篮二队较好地完成了任务。本次比赛,二队牢记以发现新人、锻炼新人为目的的宗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战斗作风。

他认为,如果二队的队员在一起打球和磨合的时间再长一些,相互的配合会更加默契,也会打得更好。

  而对此,马赫与李元伟的评价不谋而合,“中国队打得很好。”在评论亚洲篮球水平时,马赫说,亚洲的篮球目前在世界上还不能算得上高水平,而且许多队伍都是在调整整阶段。他说:“如果明年奥运会中国队能拿到奖牌,那么没人会质疑亚洲球队的水平了。”

  当问及是否这次二队会有队员调整到一队时,马赫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他同时表示本次热身赛后,中国队都将继续沿用“弹性”的组队形式,两队会根据队员的训练和进步情况进行调整。但马赫也同时表示他很难办,“因为她们都练得很好,很努力。”对马赫而言,选中谁入一队很容易,而排除谁出去却很难。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