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商报:大连的美令我折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汎 记者曾智摄

  新商报讯 从今年4月份开始,大连的大街小巷都涌动着这座城市今年最时尚的词语“倾国倾城”。如今,这股遍布全城的风尚,已经把“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专家观察团也吸引到了大连。昨天,市长夏德仁会见了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汎为团长的观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小鹏会见时在座。

  2007年4月,中央电视台携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及国内外100余家权威媒体,共同推出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倾力打造中国城市的国际品牌。

  市长夏德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观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夏德仁说,“倾国倾城”活动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参与,向世界推荐大连,让更多人全面地了解大连。

  徐汎动情地说,观察团此行集中了品牌策划、旅游文化等各方面专家,大家都对大连“神交”已久,下了飞机,我们就为大连的“绿色、文明、活力、和谐”而折服,而这几点也正是“倾国倾城”活动所提倡的,因此我们对大连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