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唱响奥运》交大歌会亮相 众明星前来登台献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7: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人气王黄晓明被粉丝包围
张靓颖后台准备好上台
张靓颖献唱
李健献唱
水木成员和王筝亲密交谈
羽凡黄征哥俩后台轻松准备
胡彦斌休息空隙优雅弹钢琴
颇爱搞怪的羽泉兄弟
马天宇献唱
黄征李慧珍红地毯亮相
黄晓明打羽毛球
黄晓明登台打羽毛球

    搜狐体育讯 6月11日,《唱响奥运》校园行之北京交通大学站的校园歌会热闹唱响,号召广大学生们踊跃参与奥运歌曲的征集和推广。这一意义深远的奥运校园行动吸引了众多璀璨的明星前来助阵捧场,人气歌手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羽泉(羽泉新闻,羽泉音乐,羽泉说吧)、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李慧珍、李健(李健博客,李健新闻,李健音乐,李健说吧)、陈琳(陈琳新闻,陈琳音乐,陈琳说吧)、马天宇、水木年华(水木年华新闻,水木年华音乐,水木年华说吧)、黄征(黄征博客,黄征新闻,黄征说吧)、王筝、“《唱响奥运》音乐大使” 何耀珊,著名主持人杨澜、吴大维以及汪正正、董炯、董路等各界知名人士皆闪耀亮相,令此次校园歌会热闹非凡。

  张靓颖喝粥为MV减肥

  当晚拥有海豚音的张靓颖一身黑白色系干练着装亮相,现场一首《放飞我的梦想》令她顿时成为众多学生心目中演唱奥运歌曲期望值最高的女歌手。对于如此高的期待,张靓颖微笑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自己会更加努力。关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非常希望到时候能够到现场去观看比赛,尤其希望看到偶像刘翔,为他取得好成绩加油呐喊。做为刘翔的粉丝,张靓颖也笑谈到,为了接下来的新歌MV拍摄,最近自己有在家中的跑步机上减肥健身。细心的搜狐娱乐也在休息室观察到,张靓颖在进餐时和其他人很不一样,只吃很少的粥和菜,而做为艺人的工作量十分繁重,此举着实令喜爱张靓颖的朋友们担心她的身体。

  黄晓明遭遇交大女生豪放飞吻

  刚刚转做歌手的黄晓明当晚一身白色清凉装亮相交大舞台,同世界羽毛球冠军董炯一起合唱了一首《暗恋》,令台下大片女生欣喜惊呼黄晓明的演唱功力,送上尖叫掌声不断。除了演唱歌曲,黄晓明也做为世界羽毛球冠军董炯的“徒弟”拿着羽毛球拍上台,和师傅一队于交大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小型比赛。在比赛间隙,台上的交大女生在递给黄晓明羽毛球的同时,热情的拿过话筒,送上一个响亮的飞吻,令黄晓明略显尴尬又开心不已,声称下次还要来交通大学和同学们见面。此言顿时令所有学生们为之振奋,整场歌会达到最高潮。

  羽泉盼刘欢演绎奥运赞歌

  同时华谊门下的师兄羽泉也是一袭酷装闪耀亮相,当晚与好友黄征一起演唱了运动感十足的歌曲《奔跑》,再次赢得交大学子的热烈欢呼和呐喊。羽泉二人组合也是学生们心目中演唱奥运歌曲的最佳人选之一,但对此期待二人表示,哪个歌手不想演唱奥运歌曲呀,问题是演唱奥运歌曲是一个很艰巨的重任,不是一般人能承担得了的,我们哥俩心目中认为刘欢大哥最能担此重任,盼望他能够演绎奥运歌曲。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