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由奥运官网得到灵感 奥运足球沈阳赛区用CN域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7:48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娜)日前,2008年奥运会足球赛沈阳赛区正式宣布开通官方网站,启用beijing2008-sy.cn域名。

  据悉,奥足赛沈阳赛区官方网站主要进行奥运足球赛事宣传,该网站启用beijing2008-sy.cn这一CN域名,是受到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换用CN主域名的启发。

  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600多天的时候,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换用beijing2008.cn作为官方网站主域名,就在于看好CN域名具有“中国标识”作用,更能彰显出中国特色,并且安全更有保障。

  此次奥运沈阳赛区继承奥运官网的域名,再次佐证了CN域名独有的“中国特色”魅力,也为CN域名1元体验活动掀起的全民体验高潮推波助澜。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