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交付第三批赛事用机 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8:47

我来说两句
陈绍鹏致辞
陈绍鹏致辞

联想技术团队已经投入到奥组委集成实验室的工作中
联想技术团队已经投入到奥组委集成实验室的工作中

联想向奥组委交付电脑
联想向奥组委交付电脑

  官方网站6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向北京奥组委正式交付了第三批用于北京奥运会的共计3547台计算技术设备。同时,150余名联想奥运工程师将从即日起陆续进驻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场馆。至此,联想支持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设备和人员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出席了交付仪式并讲话。

  联想本次交付的第三批3547台奥运会赛事用机,包括2375套台式电脑,141台笔记本,649台打印机,242台服务器,140套服务器机架以及相应的配件。

连同去年9月和今年1月分别交付的共4691台设备,联想总计已向奥组委交付了8238台设备,这些联想设备即将构筑起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整体技术系统,并全面覆盖08北京奥运技术系统的各个领域,包括运动员计时计分系统、比赛管理系统、评论员信息系统等10多个系统。

  与此同时,联想从国内3000多名技术专家和工程师队伍里优中选优,以十多位曾在都灵奥委会技术系统担任要职的技术服务精英为核心,近百位历经都灵冬奥会考验的服务工程师为班底,打造了一支150余人的奥运技术服务团队。在未来一年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中,该团队将为42项赛事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联想还建立了一套四重技术服务支持体系,为赛事技术系统的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杨树安在致辞中说,联想长久以来全面支持北京奥运的筹办工作,并已在多个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北京奥运会科技领域的重要支持力量,联想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得细致周全,出色地履行了职责。我相信联想必将通过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实战演练,为成功支持北京奥运打下坚实基础,续写联想的奥运传奇。

  陈绍鹏在交付仪式上表示,以先进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打造稳定的技术系统,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顺利运行,是联想奥运战略的首要目标。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联想为能够向北京奥运做出独特的贡献,感到无比的荣耀和自豪!联想将通过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对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全面检验,并对赛事支持的运营策略及流程体系进行全面检验和优化;同时,全力确保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顺利运行,为支持北京奥运会积累实战经验。

交付的电脑
交付的电脑

杨树安致辞
杨树安致辞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联想已经在科技奥运战略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方向上,完成了全面部署,并针对不同群体推出了十大奥运计划。其中联想科技奥运战略的核心在于,以先进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打造稳定可靠的技术系统,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针对奥组委和奥运赛事运营,联想制定了技术设备计划和运营服务计划;全面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这两项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