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争做08志愿者 20强选手全力准备淘汰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1:37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6月11日,记者从奥运舵手组委会了解到,鉴于奥运舵手在社会上已经有了很强的影响力,奥组委经过研究后特许,奥运舵手20强选手具备优先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志愿者的资格。

  据了解,即便是此前已经被淘汰的选手,也有机会参与竞争2008奥运志愿者,重圆自己的奥运梦想。

消息传出后,奥运舵手们都非常兴奋,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会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的竞争。目前,奥运志愿者的人选正在积极的甄选之中。“奥运舵手”电视选拔项目提出的“平民奥运”口号在社会上反响热烈,项目启动初期便获得多方关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多次对此项目做出高度的评价。

  由于种种原因,奥运舵手20强选手重新集训的日期再次发生变化,原定于6月中下旬的集训时间推迟到了7月份。届时,20强选手将赴国家赛艇队集训地参加训练,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8月,从20强中晋级的4人(男女各半)将进入国家奥运集训队集训。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