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八成奥运火炬手 通过公开报名形式进行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7:2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南京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2日从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江苏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获悉,江苏省本省确定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名额中,将有八成采用社会公开报名的方式进行选拔。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说,江苏境内火炬手总数为624人,其中中国奥委会安排58人,赞助商180人,奥林匹克大家庭4人,北京奥组委安排5人,江苏省选拔377人。江苏省火炬手选拔工作将采用社会公开报名和组织系统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林解释说,江苏省选拔火炬手的总人数还有待进一步确定,但江苏省肯定会把大部分名额放在社会公开报名中,大概会有八成名额将通过公开的社会报名选拔来确定。同时,火炬手选拔工作是面向全省进行的,火炬传递不经过的各市公民也可以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具体的选拔标准、数量、规则和报名方法将在6月下旬公布。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2008年5月21日晚由上海进入江苏境内,22日将在苏州、南通传递,23日在泰州、扬州传递,24日在南京传递,并在当晚传递至安徽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