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一周年倒计时 "美人鱼"将静漂世界屋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7: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闻亚)今年8月8日就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一周年倒计时的日子,这天24岁的美女、有着美人鱼之称的朱思奇将在世界屋脊西藏境内海拔4500米的高度进行静漂。

  有意思的是,这次静漂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者之一是曾经扮演过毛泽东的演员何明志。

据何明志介绍,毕业于西南财大的朱思奇从小就有静漂的本事,“作为体育项目之一的静漂,能在海拔1600米以上进行静漂的还没有记载。而这次朱思奇是要在海拔4500米高的世界屋脊上进行静漂。”今年4月,朱思奇已经在西藏的高山湖泊中进行了试漂,“在高原漂完全不同,我要面对强烈的紫外线和缺氧的挑战。当时漂了近1个小时,身上很多地方都晒脱皮了。”朱思奇介绍说:“我下个月就将进藏进行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