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运高速将承奥运圣火 山西377火炬手本月开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7:34 山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李春耕) 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境内传递山西省组委会工作会议,今天在省政府电话会议室举行。副省长、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山西省组委会主任张少琴出席并讲话。

  按照北京奥组委总体安排,火炬接力山西省的传递路线将以大运高速公路为主线,从陕西入境,途经运城、平遥、太原、大同四个城市,然后移交给内蒙古。山西火炬传递共需624名火炬手,其中包括北京奥组委统一掌控的247名,我省将选拔出377名,选拔工作将在今年6月至12月完成。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火炬接力山西省组委会各办事机构及职责任务、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山西省火炬手选拔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