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锦赛15岁浙江小将重伤 脊椎受损恐遭高位截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9:2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15岁浙江小运动员受重伤

  王燕,一个15岁的小姑娘。因为10日在体操全国锦标赛女子预赛中做高低杠“后屈两周下”时,由于翻腾不够离杠太近,在完成了第一周空翻之后脚挂到了高杠,随后头部朝地重重摔下,随即失去知觉,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记者了解到,王燕的伤势严重,第三脊椎严重受损,不排除高位截瘫的可能。

  一个致命的“挂钩”

  上周日晚,长宁国际体操中心内,一个15岁的小姑娘在高低杠前举手向裁判致意,这是她在当天的第一个项目。随后,她上杠,开始自己的表演。

  一分钟后,惊魂的一幕发生了:她忽然从杠上摔下来,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据目击者表述,王燕在做一个腾空动作的时候,脚尖忽然挂在高杠上,这就破坏了身体在高速转动中的平衡,她的身体急急地摔落在垫子上。教练冲了上去,边上的裁判也站了起来,摔落的方式让这些内行知道,这一摔恐怕要出事。

  据悉,在第一时间,王燕并没有晕厥,剧烈的疼痛感侵袭了她的身体,与此同时躯干和四肢已经失去控制。“一开始,她的眼睛睁开着,很挣扎的样子,看得出来很痛苦……她在喊疼……”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